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与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陈元胜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1-09

2018年1月4日上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会见了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陈元胜率领的调研组一行并座谈交流。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熊水龙、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岳铭,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余立功同志全面介绍了六届以来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重点对提案办理结果清单制度的建立进行了详细说明。

陈元胜主任充分肯定了六届以来深圳市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省政协领导同志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此次调研,就是落实王荣主席的批示要求,认真学习深圳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建立提案结果清单制度、第三方参与办理协商机制、提案及提案办理复文公开机制等创新做法,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对省政协提案委多年来给予深圳政协提案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按照省政协的部署要求,积极探索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重点提案督办、提案监督等工作的新方式新途径,努力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希望省政协提案委继续给予指导支持,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

?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