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小英一行来深考察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1-08

2017年12月25日至27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小英一行7人,来深就“文体旅融合发展、高密度城区合理配置群众性体育设施”等方面的做法经验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会见了考察组,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陪同考察。

参观大运中心

26日,考察组先后前往大芬油画村、罗湖体育休闲公园、欢乐海岸、华侨城湿地公园进行参观考察。分别了解大芬油画村和欢乐海岸的文创产业发展情况,罗湖体育休闲公园的公共体育设施配置情况以及华侨城湿地公园在生态科研、生态保护与生态教育领域的做法。

参观大芬油画村和罗湖体育休闲公园

27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前往深圳大运中心考察。参观了大运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与场馆负责人就大运中心的筹建背景、“一场两馆”的规划构思以及产业集群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成都市政协对我市在文创产业发展和体育设施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参观欢乐海岸和华侨城湿地公园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