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陈倩雯副主席赴罗湖调研挂点项目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队赴罗湖区翠园中学现场调研,推进翠园中学高中部扩建工程建设。

根据市领导年度挂点重大项目工作安排,陈倩雯副主席赴翠园中学高中部扩建工程调研,重点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保障和周边环境影响。随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建筑工务局汇报了陈倩雯同志挂点的五个罗湖重大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翠园中学就高中部扩建项目的校园环境配套、建设工期提出了建议。区发改局、教育局、建筑工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回应。

翠园中学高中部扩建工程包括新建教学楼、宿舍及架空车道等,总建设面积18万多平方米,截止11月30日完成年度投资的91.4%,宿舍楼完成主体结构30%,教学楼已封顶。

陈倩雯副主席对其挂点推进的罗湖区重大项目有关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区有关部门继续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她强调,翠园中学高中部扩建工程位于师生活动的密集区域,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要格外重视施工安全,不能有丝毫松懈。她指出,校园扩建工程是民生重点工程,工程质量管理要严把质量关,落实责任制;要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统筹考虑工程竣工后校园环境的恢复和提升,提高扩建效益,让居民充分感受到项目建设带来的实惠和红利。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罗湖区副区长邓宇参加了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