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杜勤同志参加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主任联系会议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2-06

2017年12月 1日,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主任联系会议在佛山顺德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胡社军,副主任杨迺军、刘力强,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21个地级以上市科教卫体委领导及工作处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省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胡社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同志在全国地方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工作座谈会上的会议精神与要求:一是各地科教卫体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握好工作重点;二是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加强联系交流;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民生服务群众。

胡社军主任通报了十一届省政协科教卫体委五年来的工作,并提出新一届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将围绕十九大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我国社会面临的新矛盾和人民群众关注的新问题,为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广东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杜勤主任作了题为“实效为重、履职为民”的发言,介绍了深圳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如:“加快建设国际一流与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进一步推进深圳医药卫生改革”重点课题调研,“风景林工程”大型视察,“大力推进深圳社康中心发展”的委员议事厅活动、“委员社区讲堂”活动等;并就“在实字上下功夫、在精字上想办法、在新字上探路子、在效字上尽全力、在情字上做文章”谈了工作体会。

省政协刘日知副主席对省政协科教卫体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省政协及各地级以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要建设好干部队伍,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严肃纪律;二是要围绕中心,充分运用协商民主的手段开展工作。(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