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率队考察对口服务企业交运集团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7-11-16

初冬时节的深圳,仍然和风习习,阳光明媚,草木葱茏,处处洋溢丰收的喜悦。2017年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带领市人居环境委、市交通运输委、市住房与建设局、福田区政府、宝安区政府、坪山区政府等政府部门的领导,莅临深圳市交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关心企业发展,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我司提出的实际问题。市政协委员、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少华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交运路面公司、海亚远湖科技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

会上,市领导针对我司提出的沥青再生利用技术、环保、场站建设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也对我司提出的申请企业后勤保障用房等问题进行研究。各方讨论充分,见解独到,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大家言语生动,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鼓掌!庆生常委最后总结发言,对我公司作为改制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提出表扬,对我公司提出的问题表示充分肯定,赞扬我们企业在结合自身发展的同时,又注重新技术应用和绿色健康环保;并现场安排布置任务,指示各有关单位落实解决问题。

?

市领导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帮助与支持,让我们交运人特别感动,增强了发展企业的信心与决心;而领导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加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遵照市领导指示,增强奋斗的动力,以百倍的热情建设好我们的家园,为公司发展、员工幸福竭尽所能,再创辉煌!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