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委员社区讲堂”走进深职院李振委员为师生讲解健康护肤知识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9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德业楼306阶梯教室人头攒动,能容纳300人的教室内座无虚席。市政协主办、九三学社市委会承办的“委员社区讲堂”第13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九三学社市委会常委、市政协委员、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振给深职院的师生主讲“健康护肤一二三”,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由九三学社市委常委、市政协委员、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月主持。

?

李振委员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正常的皮肤结构及皮肤分类,重点介绍了皮肤日常护理中清洁、保湿、防晒的相关知识,并以光子嫩肤为例,介绍了皮肤的特殊护理方法。

李振委员的介绍贴近师生们的生活,有趣有用,现场同学们或用手机,或用笔记不时记录。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还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皮肤问题,与李振委员进行交流。

参加活动的还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平,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万金保,九三学社市委办调研员李中胜、副主任陈宏等。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