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戴北方主席出席WAD2017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4日, WAD2017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在深圳京基100瑞吉酒店举行,大会由市政协委员袁华亮任董事长的深圳市鹏润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副主席王璞,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罗湖区领导贺海涛、聂新平、左金平、罗安娜,以及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青年设计师代表以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等行业协会负责人、建筑室内设计界名师名家等出席了大会。

WAD2017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是由罗湖区人民政府任指导单位、深圳鹏润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国际青年设计师交流与合作活动。大会以“设计驱动·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通过多场次的国际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主题演讲、国际青年设计力量嘉年华、中国发展商与国际设计师项目对接会、发布《WAD2017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深圳宣言》、 “WAD2017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年度人物”颁奖等活动,在深圳掀起一轮以“世界、设计、青年”为核心话题的行业热潮。大会旨在帮助各国设计师了解深圳、了解粤港澳大湾区、了解中国市场并向中国同行传达各国青年设计师的梦想与创想,通过中外交流与合作,提升中国设计的国际影响、推广深圳“设计之都”的国际声誉,将会对深圳的设计事业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