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王璞副主席出席社法民宗委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社会与法治”沙龙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2日下午,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举办了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社会与法治”沙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常委蒋江萍,委员崔军、王丽娜、杨梭、林雄、汪洪、王挥、钟帆飞、刘连福、蒋雷等参加了活动。

沙龙由曹秀梅同志主持,李振河同志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大家就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王璞同志作了讲话。王璞同志首先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北方主席对市政协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他指出,政协党组、北方主席高度重视学习十九大精神,政协党组按省委、市委部署已经制定了学习方案,要求做到政协委员学习会议精神全覆盖。他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十九大鼓舞人心、举国振奋,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大会。当前,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按中央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贡献,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二要联系实际,学习成果要体现在委员履职工作中,要体现在政协及社法委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