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王璞副主席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座谈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璞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李宁,市发改委、市经信委、深圳海关盐田综合保税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盐田综合保税区及盐田保税区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在海格物流公司,王璞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并与公司领导座谈。市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梅春雷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发展前景、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4年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为新三板首批挂牌的首家物流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公司希望在减轻盐田保税区(北片区)通行压力,24小时通关、促成盐田综合保税区内汽车整车进口、平行进口及保税仓储、展示交易等业务展开方面获得更多的支持。

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参加调研的海关、国检、市经信委等单位的同志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政策指导。

王璞副主席在座谈讲话中说,海格物流公司发展理念具有前瞻性,不局限于传统的物流发展格局,与时俱进紧跟市场发展需求,在深圳进出口事业中做出了较大贡献。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王璞同志一方面希望企业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全面了解和掌握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另一方面要求社法民宗委和经济委结合梅春雷委员在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善改善环境,促进保税区转型升级的提案》,就深圳保税区的现状、问题等,做好进一步调研和完善,向有关上级部门反映。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