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赴龙岗调研挂点服务重大项目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率经济委工作处同志赴龙岗调研挂点服务重大项目,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平湖医院、领益科技总部研发大楼、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仪表创新总部等三个项目,视察现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同相关职能部门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

上午,黄中伟副主席一行首先到深圳市平湖医院建设现场视察并召开座谈会议,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平湖医院整体规划设计、基坑支护工程、主体工程进展情况,此新建项目作为深圳市“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并投入使用的市级大型医院之一,黄中伟副主席表示其作为重大民生项目各职能部门应高度重视,尽快做好与深圳大学相关负责人移交对接的工作,提前规划好周边交通设施,继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力争2019年12月底实现试运营。

下午,黄中伟副主席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继续赴位于坂田街道的领益科技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研发中心的生产经营的情况,随后在座谈会期间,对其规划建设总部研发大楼选址上出现的问题,经相关部门协调,用地申请已由原来的坂田街道13控制单元调整到08城市更新返还政府用地,在场各位负责人均表示会积极配合工作,争取明年上半年落实好用地问题,黄中伟副主席还指出要着力培养更多优秀的科研人才,更好为深圳壮大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随后,黄中伟副主席一行人来到深圳市科尔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其专业研发、产销工业自动化控制和工业计量称重设备,是龙岗区自主创新型龙头企业之一。该新建项目为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表创新总部,黄中伟副主席参观了解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其施工期间需临时占用道路及基坑支护施工借用地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其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徐向明、区发改委重大办主任彭巨光、副主任阎澍、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挂点服务重大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