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邓川一行来深考察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08

2017年11月2日至3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邓川一行,到我市考察“高职院校产教合作培养技能人才”课题。市政协副主席黎军会见了考察组,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全程陪同考察。

前海深港合作区参观

2日下午,调研组先后前往前海深港合作区和索佳科技园进行参观考察。在前海,考察组了解了前海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特别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定位和发展规划。在索佳科技园,考察组参观了企业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索佳科技园参观并座谈

3日上午,调研组赴地铁集团进行座谈交流。地铁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运营模式以及与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合作培养人才的情况。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登莲花山瞻仰邓小平塑像。四川省政协对我市在高职院校产教协同发展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地铁公司座谈
?
莲花山公园参观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