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联络工作委员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率队赴宝安区调研

来源:联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07

为落实戴北方同志在宝安区政协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我市制造业面临困难多,企业盼望扶持制造业发展》(以下简称“调研报告”)上所做的关于“深入沙井街道做一个深入的调研”批示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同志等一行于10月25日下午赴宝安区开展调研。

?

座谈会由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同志主持。王芃同志听取了沙井街道办、新桥街道办及沙井新桥商会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宝安区相关职能部门对调研报告涉及的相关问题做了回应和解答,与会人员对调研报告涉及的相关领域的深层次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从内容、文字、结构方面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芃同志传达了北方同志的批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适应新时代需要我们转变观念意识,适应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引领;王芃同志强调,调研报告要按照北方主席批示要求,以小见大,聚焦问题。调研报告所反映问题带有普遍性,深圳的快速发展必然会面临许多新问题,我们要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将问题找准说透,真实客观反映问题,才能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王芃同志要求宝安区政协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在一周内完成对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

全国政协委员吴换炎、市政协机关巡视员刘励、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区经促局、区集体资产办、市规土委宝安局、区城市更新局、区土地整备局、区出租屋办、沙井街道办、新桥街道办、沙井新桥商会等9个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来源/联络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