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来深考察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31

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一行,到我市考察“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课题。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会见了考察组,市政协副秘书长安邦强、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陪同考察。

参观柔宇科技以及大疆

26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柔宇科技有限公司和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两家公司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参观京东奶茶馆、联想之星、前海创投

27日上午,考察组赴深圳湾创业广场参观。在交流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创业广场自2015年6月开街运营以来的相关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园区内联想之星、JD+智能奶茶馆、前海创投孵化器等代表性企业,深入了解了各家企业的创业模式和投资理念。考察组对我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深圳湾创业广场参观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