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市政协社会福利界别开展活动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20

2017年10月14日,市政协社会福利界在大鹏新区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曹秀梅专职副主任,界别召集人房涛、骆冰,社会福利届委员苏泽然、张斌、叶文学、蒋雷等参加了活动。

市政协社会福利界别开展活动座谈会

李振河主任首先传达了戴北方主席对界别活动的重视和关心,鼓励界别委员以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方式积极履职,重点介绍了社法民宗委开展立法协商工作情况。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认为以本专委员会为依托的界别活动已成为今年本委工作亮点,同时通报了本委已将关于社会组织的调研列为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培育,并对委员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委员们围绕准备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提案,从自身熟悉和关心的领域,就社会组织的发展、社区建设情况、民生微实事提升、空巢老人和养老产业发展、高标准建设儿童福利院、创新残疾人服务等方向广泛开展讨论。

市政协社会福利界别开展活动合影

(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