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科教卫体委召开高等教育专题调研 市职能部门座谈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30

为更好地了解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有关我市高等教育发展的政策导向,2017年9月21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主持召开高等教育专题调研市职能部门座谈会。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调研组有关专家以及市科创委、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社科院、市人社局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杜勤同志介绍了开展高等教育发展专题调研的背景和前期调研的基本情况。市科创委介绍了关于加强高校科技成果及时转化的意义、措施以及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完善法律法规、建立评议制度、完善配套资金、建设开放平台等多项意见。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社科院、市人社局分别就关于新建高校的基本情况、国内与先进国家高等教育的对比、我市的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调研组专家就高等教育的发展与职能部门代表进行了探讨交流。

杜勤主任表示,深圳高等教育的发展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通力合作,推动深圳高等教育的长远、可持续发展。(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