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陈倩雯副主席赴罗湖挂点项目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15

2017年9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队赴市中医院针灸推拿分院调研,推进该院工程项目建设。

根据市领导年度挂点重大项目工作安排,陈倩雯副主席实地查看了市中医院针灸推拿分院门诊大楼改建工程的建设进度,重点了解有关消防登高面的设计思路,以及与周边道路环境的协调方案。随后在桂园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建筑工务署汇报了倩雯同志挂点罗湖重大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就市中医院针灸推拿分院门诊大楼的改建项目推进情况提出了方案。市城管局、市规土委罗湖局,以及罗湖区发改局、卫计局、城管局、交运局、桂园街道办和市中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发表了意见。

陈倩雯副主席指出,近年来,深圳在加快建设新医院的同时,加强对老旧医院的改建,对提高我市医疗卫生水平、满足群众民生需求有重大意义;市中医院针灸推拿分院项目被列为市重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第五家专业针灸医院,对罗湖乃至全市完善基础医疗设施都很重要。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她要去,市区两级部门要互相支持充分协调,形成合力,进一步优化设计,放远目光,通盘考虑,不把问题留给将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完善辖区医疗资源。

?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罗湖区政协副主席陈广参加了调研活动。

(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