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王璞同志到官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15

按市委组织部安排,9月13日上午,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到宝安区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宝安区党代表、区政协秘书长游植雄,以及石岩街道和官田社区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王璞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官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包括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室等,与街道、社区及股份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随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

王璞同志听取了去年进社区所反映的问题处理进展情况。社区反映,在各级部门的努力下,去年“党代表接待周”活动时反映的股份公司股权改革、老屋统一管理和旧改、学校占地补偿等问题,都很大程度上得到了解决或正在解决中;同时,社区又反映了羊台山路(北段)建设缓慢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工作站书记编制归属等问题。

王璞同志表示,石岩街道一年来为解决社区居民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大量工作,如老旧危楼安全整治等,但有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能彻底解决的。区政府要高度重视老旧危楼问题,积极考虑推动在允许的范围内合理提高容积率、修改法定图则等意见建议,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股份公司股权改革是个很复杂的问题,市里正在推动立法修改,街道、社区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上下一起努力,推动股权改革;羊台山路(北段)道路建设问题,区政府、街道要加大推动力度,道路建好之前,街道要负责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学校征地补偿等其它问题我们将一并整理向有关方面反映。

王璞同志指出,“党代表进社区”、“党代表接待周”是个很好的了解基层、下情上达、推动工作的工作方式,作为挂点官田社区的党代表,他将充分发挥好党委和居民之间的这个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一起推动困难和问题的解决,为群众办实事;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迎接党的19大召开。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