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教卫体委赴市教育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走访王翔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11

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7年9月7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率队,赴市教育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活动并走访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幼儿园园长王翔。朱惠星同志一行对幼儿园教职工送上鲜花,并表示受副主席黄中伟、张晓莉及专委会主任杜勤同志委托,代表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向市教育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教育战线的政协委员以及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

教师节慰问并献花
?

王翔委员作为市教育幼儿园园长,始终致力于幼儿的多元智能发展,以幼儿发展为基础,创建以范本为理念的学习中心课程模式。曾获广东省第八届普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南粤优秀教师(教坛新秀)、深圳市十佳校长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等多项荣誉。

委员们与幼儿园优秀教师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翔园长感谢市政协委员对幼儿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办学理念、师资规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幼儿园发展。优秀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幼儿教育事业的热爱,同时就目前遇到的教师编制短缺、薪酬待遇不高、租房困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此,市政协委员曹艳、张小梨、邓少勇、王琦红,原政协委员、深圳市实验幼教集团副总经理刘凌等相继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吃透政府部门出台的相关政策,通过集体申请公租房等方式解决相关问题。

朱惠星副主任讲话

朱惠星同志简要回顾了我国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对教育战线工作者的敬重和感谢,充分肯定了王翔委员在幼儿教育事业中不断创新、不懈探索的精神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他表示,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将继续关注幼儿园教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通过提案或者社情民意的方式建言献策。希望教师们忠于职守、热爱教育事业,为深圳幼儿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影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