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徐友军副主席到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29

2017年8月8日、24日,徐友军副主席率队分别到深圳市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安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等3家挂点企业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董兵团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深圳市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市经贸委、科创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山区、光明新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分别就3家企业提出的给予优惠的经营场所、员工宿舍、人才吸引配套政策、境外投资备案、厂区建设及配套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到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调研

徐友军副主席表示,希望企业在一心一意注重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加强与市、区两级政府部门沟通,充分用好用足政府政策资源,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他要求各有关部门主动与企业加强联系,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到安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调研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