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徐友军副主席率队到市发改委调研

来源:港澳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11

为做好“深圳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发挥更大作用”专题协商会和重点课题,2017年8月3日,徐友军副主席率队到市发改委调研。市发改委副主席邱健明介绍了深圳市参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编制的情况,并提出了希望市政协呼吁推动的具体事项。

徐友军副主席表示,今年全国两会结束后,市政协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委员围绕“深圳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发挥更大作用”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调研、走访、视察活动,形成了具体意见建议,将在8月底组织召开专题协商会。市政协还将发挥好委员力量,认真做好课题调研,积极反映深港澳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董兵团,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游忠惠,市政协委员方舟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调研。

当天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董兵团率课题组走访了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思康,省政协委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巡视员王世巍,就“深圳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发挥更大作用”课题调研进行了深入探讨。(港澳委工作处供稿)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