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黄中伟副主席赴龙岗区开展挂点服务重大项目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26

2017年6月23日下午,深圳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率多个政府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龙岗区银台低碳环保科技产业园和亚辉龙高通量全自动免疫分析仪及配套试剂的研发和产业化基地,其负责挂点服务的两个重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市里重大项目建设进度。

龙岗区发改局(重大办)主任彭巨光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在施工现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背景、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银台公司项目有关渣土和淤泥如何合理清运处理问题。亚辉龙公司项目有关项目周边市政道路未通以及后期工程验收能否同步进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现场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耐心指导,提供了多个解决方案,经过多方协调和努力,最终将问题妥善解决。

黄中伟副主席表示,龙岗区各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重大项目的建设工作,有关同志冒着三十多度高温烈日到工地现场,积极协调,高效率地解决了两大项目遇到的困难,充分展现了深圳市、区干部的实干精神和服务意识。希望各部门在项目的后续工作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帮助项目遇到的困难,确保各重大项目能保质,按期完成。

?

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徐向明、龙岗区发改局(重大办)主任彭巨光、龙岗区发改局(重大办)副主任阎澍、龙岗区经济促进局调研员巫新南、龙岗区宝龙办主任符浩、龙岗区住房建设局主任吕镇江、龙岗区建筑工务局副局长陈建辉 、龙岗规划国土管理局副总师冯曼华、龙岗区龙城街道经科办副主任戴林、龙岗区宝龙街道副调研员姜传军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挂点服务活动。

(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