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陈倩雯副主席赴万润科技公司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9日下午,根据市统一安排,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带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万润科技公司董事长李志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未来愿景。万润科技是一家集中高端光源器件封装和LED应用照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国家重点试验室共建单位,并希望在总部用房用地方面得到更大支持。

陈倩雯副主席指出,万润科技长期以来秉持脚踏实地、规范健康的理念,值得发扬推广;她鼓励万润科技进一步研究市场前沿信息,关注和掌握市委市政府关于技术专利创新、企业竞争力提升和人才引进的政策文件,增强发展后劲,不断发展壮大;她要求市科创委等有关部门与企业加强联系,答疑解惑;对于企业反应的困难,要进行充分研究和及时推动解决。

(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