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陈倩雯副主席召开挂点服务重大项目座谈协调会

来源:人资环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2

根据市统一部署,6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在罗湖区政府大楼就年度挂点服务的重大项目工作召开协调会,听取项目进度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听取市中医院针灸推拿分院、康馨养老东院、翠园中学高中部扩建工程、罗湖小区排水网改造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市发改委、规土委,以及罗湖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就项目开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倩雯副主席表示,会议所涉及的罗湖区重大项目,要严格按照市里要求,一是既要保证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规范实施,又要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二是通过市区两级联手,将存量项目做好,并同步开展战略性的增量项目;三是形成项目进度反馈机制,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她强调,罗湖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在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等重大改革项目上积累了不少经验,要总结和梳理经验成果,形成可借鉴、可操作、可推广的做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向全市推广。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吕漫妮、罗湖区副区长宋强出席了调研协调会。(来源/人资环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