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黄毅同志一行来深考察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31

2017年5月24-26日,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黄毅一行16人来深就“开展生物及现代农业创新创业成功经验”和“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区科学管理模式、运行方式”进行考察学习。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会见了考察组,对黄毅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深圳城市发展的基本情况、基本经验以及市政协在发挥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作用的经验体会。他表示,深圳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开展工作,积极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方法,为促进深圳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毅副主席高度赞扬了深圳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在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创新发展模式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树立榜样;充分肯定了深圳市政协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地政协之间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政协事业的发展。

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陪同云南省政协考察组赴前海、深圳湾创业广场、大芬油画村、阿里巴巴集团以及创捷供应链公司现场调研。

了解深圳推动科技产业孵化、产业金融扶持、产业园区管理以及农业产业供应链构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提案委工作处)

?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