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辽源市政协主席张炜一行来深考察调研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31

2017年5月25-27日,吉林省辽源市政协主席张炜一行9人来深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黎军会见了考察组,对张炜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市发展历程,市政协工作、以及深圳市人才政策等方面情况。双方就政协提案工作、城市文化发展和养老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5月26日上午,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与辽源市政协主席张炜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开始前观看了提案委工作宣传片,张炜主席表示,宣传片内容丰富,体现了深圳市提案委的创新工作方法和认真扎实作风,值得借鉴和学习。余立功主任介绍了深圳市政协提案质量把关、提案征集与审查、重点提案制度与工作机制、提案办理协商、提案办理绩效评估等方面的情况,并同客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张炜主席介绍了辽源市发展历程以及产业情况和对政协工作的设想。

?

座谈会气氛热烈、研讨深入,双方都很受启发,认为加强联系交流非常必要。表示要在互相借鉴、互相帮助中,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尤其是提案工作创新发展,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

市政协副巡视员魏威陪同考察和座谈交流。(提案委工作处)

?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