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出席华汇文化集团文博会专项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5-31

5月28日,世界之窗欧风街举办“寻味一带一路,艺文先锋南山”---第十三届文博会华汇文化集团专项活动。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乐正、专职副主任柳光敏,市政协委员、华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洪等出席了当天的华汇论坛。

论坛上,华汇文化集团联合深圳文联及众多手工匠人发起“人文之路?匠心之路”的圆桌论坛,邀请深圳匠心名家共同研讨匠心精神在品牌崛起之路上的关键引领作用,并倡议发起“城市匠心日”,一起感受城市匠心之美。论坛嘉宾们就“人文之路,匠心之路”的主题分别从七个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人文生活的内涵。

华汇论坛是本届文博会南山世界之窗分会场的新增项目。论坛主办方华汇文化集团旨在通过欧风街华汇文创空间营造慢生活,让人们身处其中,以不同形式体会文化之美、生活之美。华汇文创空间地处世界之窗欧风街,独特的欧式建筑群落,优美的自然环境,开放式的场地,能够让更多的市民身临其境,享受欧式风情,驻足于此,仿佛置身于欧洲一样,其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众多手作项目,家庭亲子活动,让人其乐融融,流连忘返。(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