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戴北方参加省党代会深圳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7-05-23

原标题

戴北方参加深圳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表示

充分发挥深圳改革创新优势 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贡献

省党代表、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22日下午参加深圳代表团分组审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时表示,报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体现了广东特色,符合广东实际,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戴北方说,报告对深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赋予新的使命,体现了省委对深圳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下一步,深圳要充分发挥改革创新优势,高举改革创新旗帜,擦亮改革创新招牌,继续敢为人先、敢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努力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更好发挥尖兵作用。

戴北方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深圳要对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明确自身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定位,提高站位,积极作为,不自满不松劲,继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要打基础、利长远,着力破解违法建设、垃圾围城、水污染、土地空间不足、交通基础设施不够完善、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缺乏等城市发展难题,补齐短板和不足;要采取有力措施营造更好的发展软环境,进一步提高行政效率,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深圳特区报广州5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綦伟 杨丽萍 甘霖 李舒瑜)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