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黄中伟副主席赴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22

2017年5月18日上午,深圳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率市经信委等多个职能部门的同志到位于龙华区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需求,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英维克公司董事长齐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专利成果、技术和供应链管理优势、客户定位以及未来发展布局。目前公司遇到的发展障碍包括:一是希望解决企业用地需求问题;二是希望增加人才保障性住房;三是解决员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四是完善周边交通。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同志现场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政策指导,除了企业用地问题需正式提交申请外,人才住房保障、员工子女上学问题以及完善交通等诉求都得到了相应的解决。

黄中伟副主席在了解企业诉求,并听取各职能部门的回应后指出,英维克公司作为在机房、数据中心等专业温控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已于去年12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其相关合理诉求各职能部门应积极给予扶持与帮助。

市经信委副巡视员郑璇、龙华区政协副主席陈贤彪、龙华区区长助理张周兴、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局长王东华、龙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梁文通以及龙华区经济促进局、教育局、住建局、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挂点服务活动。(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