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裕一行来深考察城市均衡发展和中心城市建设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19

2017年5月16日至17日,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永裕一行9人,就“加快推进跨岛发展,提升中心城市品质”来我市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万国强参加了接待和调研。

16日下午,调研组赴深业上城工改工、天安云谷智慧园区项目考察,了解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如何做好老工业区改造升级、促进核心产业发展、推进产城融合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17日上午,杨耕主任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圳市发改委、经信委、规土委、人居环境委、轨道办和金融办等部门同志围绕“城市市域均衡协调发展和中心城市建设”主题,介绍了深圳在构建区域协同发展、产业结构优化、产业链完善、金融业发展、轨道交通站点的周边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创新经验。徐友军副主席对厦门市政协来访表示欢迎,感谢职能部门同志的详细介绍,希望深厦两地政协继续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提升中心城市建设品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