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2017-03-30

为落实好市政协六届四十四次党组会议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计划,3月29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宝安区燕罗街道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赵燕民、黄漫娥、曹亚良、李扬、赵彦博、苏国伟、陈源兴、王囡囡、陈斌、邓凌妍、黄汉存参加了活动。

参观“中共宝安一大旧址”、“东宝行政督导处”等市、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后,第一党支部与燕罗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支部书记李扬同志说明来意,将专题组织生活会放到燕罗街道来开,是为了重温历史、铭记历史,希望通过学习基层党员的良好作风,提升“三服务”水平,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群众。党工委书记詹辉同志对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到燕罗街道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街道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亲身体验了基层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

赵燕民同志表示,参观市、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目的是温故而知新,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机关的同志应该多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接好地气。燕罗街道是深圳的“西北门户”,虽然是新设街道,但街道班子在一百天左右的时间里,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都为之高兴。基层一线同志加班加点、攻坚克难,非常辛苦,机关党员干部要多向基层同志学习,加强工作业务上的交流互动,适时将建议市政协党组考虑安排干部短期双向交流,提供锻炼机会,实现“共赢”。

宝安区政协主席邓桂洪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他对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把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到基层,是一种创新做法,有利于机关党员和基层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

在到会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机关第一党支部)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