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20

3月16日下午,提案委员会黄育存委员承办第一次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主持,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黎军、副巡视员魏威和30多名委员自愿参加。

这次活动通报了提案委今年的工作安排,讨论开展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黄育存委员介绍了其创办的企业(创捷供应链有限公司、创捷科技有限公司和阳光采购网)的运行情况,委员中的企业家们也纷纷介绍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有关界别的委员还介绍了相关事业发展情况,彼此进行热烈交流,探讨合作共赢的可能性。

黎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提案委探索开展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的做法,并就主题活动的深入推进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发挥政协的团结联谊作用,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委员们积极参与。二是要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委员是政协活力之所在,委员应加强履职的积极主动性。三是要发挥专委会的协调作用,切实做好为委员履职服务的工作。四是要发挥委员活动日的作用,提案委要努力树立标杆,探索路径,争取形成可资借鉴的工作模式。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提案委的创新工作方式。他强调,团结和民主是政协的两大主题,开展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增加委员之间的了解,有利于委员们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有关事业的发展。提案委要把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打造成品牌,为其他专委会开展委员活动提供经验。(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