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为实体经济献计献策 240名政协委员参与重点调研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7-03-08

3月7日,市政协召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壮大深圳实体经济”调研之传统优势产业组座谈会。与会的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听取有关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产业整体发展情况和政府财政支持举措,并通过交流企业、行业发展现状,发现问题,提出建议。

这场座谈会也是市政协“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壮大深圳实体经济”专题调研的系列座谈之一。近日,政协委员们分为8个组,分别对先进制造业、传统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现代物流业、商贸服务业5个细分行业和金融支持、深港融合及政府服务等3个相关领域进行深入调研。

据介绍,本次重点调研是在市政协去年开展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基础上,选取“壮大实体经济”方向进一步展开。重点调研共发动240多名市、区政协委员,希望委员们根据深圳实体经济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振兴我市实体经济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深圳特区报记者 任琦)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