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黎军副主席率队走访刘丹宁委员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07

2017年3月3日上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黎军率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走访了刘丹宁委员。两位市政协领导听取了刘丹宁委员对其企业“深圳市一体投资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介绍,并围绕刘丹宁委员的三件提案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丹宁委员三件提案的主要建议:一是促进政府引导基金市场化发展;二是推动无创肝检普惠项目落地;三是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对企业发展和刘丹宁委员的提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基金市场化是时代发展的要求,而在基金市场化过程中,政府不能缺位,政府应积极引导基金市场化运作,对基金产业加以扶植;无创肝检普惠项目是民生项目,在推动提案落地的过程中需不局限于企业自身发展利益,将委员的社会责任落到实处;供给侧改革重要的内涵之一是降低营商的制度性成本,政府应在遵循市场运行规律的前提下,运用宏观经济政策,推进行政体制改革,简政放权,帮助清除企业发展障碍。

提案委员会领导余立功、魏威和市政协委员肖敏静、罗安娜、徐龙、高金德、曹艳等参加了走访活动。(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