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参加市政协第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第五党支部发布时间:2016-12-29

12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市政协第五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并对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民主评选。市政协第五支部书记、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董兵团等9名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和《深圳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接着,其他党员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学习交流。朱惠星同志从中央权威的重要性、以德为先、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效监督等多个角度交流学习心得;董兵团同志则从德要配位、四个着力、不能碰纪律红线等方面诠释了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解体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从党内信仰建设、党组织学习生活多样化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同志也作了发言。她认为,党内法规体系的完善和制度建设是系列推进、环环相扣的,是新时期推进国家发展战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将集中学习和辅导学习相结合,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新局面。(第五党支部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