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走访政协委员屠方魁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01

2016年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一行到深圳市华力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屠方魁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林扬、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魏威同志陪同走访。

屠方魁已经连任三届市政协委员,民革深圳市委会常委,深圳总商会(工商联)副主席,深圳电力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华力特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获得“深圳市青年科技专家”、“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家奖”、“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等称号。

华力特电气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拥有市级研究开发中心,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以智能变配电技术为核心的能源信息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屠方魁委员的陪同下,刘润华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产品的工作原理和具体应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屠方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双方还就华力特的六个核心竞争力和政协提案工作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刘润华充分肯定华力特取得的成绩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他表示,此次走访委员,一方面是对委员的情况进行了解,另一方面是听取委员对于提案工作的建议。关于市政协应在提案形成过程中协助委员进行调研和建立提案办理成效第三方评估机制的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政协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予以落实。刘润华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并结合深圳的城市定位和资源优势,提出可行性强且具前瞻性的提案。(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