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王大平副主席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1-24

根据《2016年市领导挂点企业活动方案》(深办字2016[56]号)安排,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带队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柳光敏、市科创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大平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协常委、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忠惠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运营情况,提出了公司未来打造国际人才数据中心的设想,并提出未来希望和我市教育部门合作,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供教育科技服务,共同打造教育产品信息平台的愿望。

王大平副主席表示,市政协将积极牵线搭桥,将企业的意向转达给相关部门,促进双方的合作。同时,王大平副主席指出,海云天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考试评价和教育测评服务提供商,应该积极把现代教育手段应用于当前的教育实践中,要更多地融入素质教育的内容,注重挖掘教育对象的天性和创造性。对于海云天科技未来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设想,大平副主席指出,当前大健康的概念炒的很热,但是作为企业,发展大健康产业一定要注入独特的内涵,要为大健康的理念注入实际的内容,做出自己的特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