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黎军副主席走访省政协委员赵心竹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1-18

2016年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黎军走访了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心竹。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魏威陪同走访。

赵心竹委员做事雷厉风行、干脆利落,在企业运营和品牌战略上目标明确,从2001年47平米办公室、500平米工厂起家,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现在拥有北京、广东、辽宁、上海、昆山、吉林六大生产基地,并在全国50多个重要城市设有分公司。目前,中意集团在全国市场合作领域先后与国内外大型上市地产商合作,承接了数百个大型工程的精装配套工程,形成了在房地产、家庭、酒店、公寓、高铁车厢装修等众多方面的产品供应体系,并和万科、中海、招商、金地、碧桂园、恒大、保利等地产龙头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黎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赵心竹委员对企业未来的布局和展望,特别是互联网思维与智能家居的结合。鼓励企业以“国际化”的品牌发展战略与国际市场接轨,用科学先进的企业理念强化竞争优势,努力打造出世界知名的“民族品牌”、“深圳品牌”,在世界家居版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对赵心竹委员与中意集团在社会责任和社会公益事业上保持着积极回馈的企业精神,黎军副主席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