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徐友军副主席带队走访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14

2016年9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率队走访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副主任周兴宋参加活动。

徐友军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和电力生活馆,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庞骁刚等负责同志座谈。庞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电网发展、供电服务、安全生产、改革发展、节能减排等业务,以及办理相关政协提案的情况,希望市政协继续支持电网规划建设和节能减排工作。

徐友军副主席指出,深圳电网是南方电网西电东送的重要负荷中心之一,也是全国负荷密度最高的城市电网;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多年来不断提升电力供应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履行政府、经济、社会赋予的重大责任,在体制机制和质量标准方面持续创新,经济效益和企业管理多个指标领先全国,为支撑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同时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督办落实,主动做好委员的征询沟通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办理作风。市政协将支持公司进一步建设安全、可靠、环保、高效的智能电网,帮助研究解决电网建设中的历史遗留困难,积极推动电动汽车等绿色产业发展,打造国际领先的电网企业,服务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