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王璞副主席带队走访吕绍刚委员

来源:文化文史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13

9月9日下午,王璞副主席带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深圳频道总编辑吕绍刚。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乐正、专职副主任柳光敏参加了走访活动。

吕绍刚委员首先带领王璞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人民网深圳频道采编室及新闻演播室,并详细介绍了新闻采编及制作流程。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吕绍刚委员详细汇报了人民网深圳频道的运作情况,尤其是人民网深圳频道在宣传报道深圳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并表示愿意利用人民网深圳频道这个平台积极宣传市政协工作,尤其是宣传报道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情况。

王璞副主席首先代表北方主席表达了对吕绍刚委员的问候,并对人民网深圳频道近年来在宣传报道深圳方面所做的宣传报道工作表示感谢,对人民网深圳频道宣传我市政协工作的一些想法予以肯定。他表示,人民网深圳频道地位重要,报道权威,多年来给予深圳很大支持,下一步市政协一定要进一步利用好这个平台,从不同的角度宣传政协的工作以及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果,宣传深圳政协也就是宣传深圳。同时希望绍刚委员充分发挥新闻出版界别委员的作用,对深圳的改革发展建好言,献好策。(文化文史学习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