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徐友军副主席带队走访市通信管理局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5

2016年8月31日下午,徐友军副主席率市政协人资环委同志走访市通信管理局。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副主任周兴宋参加了走访活动。

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许俊峰、副局长何承健介绍了我市通信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该局在履行行业监管职能、促进信息通信业转型升级、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相关建议。

徐友军副主席对市通信管理局长期以来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为深圳通信行业市场准入、市场监管、安全防范、应急保障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互联网高新技术尤其电子通信行业的发展对于深圳具备重要意义,通信安全的监管是产业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支撑,希望市通信管理局与市有关部门加强合作,继续提高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力度,努力建设公平公正、有效有序、和谐共赢的通信市场环境,进一步促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将为市通信管理局的工作给予支持,帮助呼吁。(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