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王大平副主席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30

8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带队,分别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联合利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利丰公司”)、深圳市协勤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勤实业公司”)调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乐正、副巡视员万国强和市政府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大平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联合利丰公司,听取了该公司的汇报。深圳海关、深圳国税、市经信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针对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王大平副主席要求,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现阶段供应链行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

在协勤实业公司,王大平副主席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生产成本高、企业融资难等的问题。市经信委、市科创委、市人社局、市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回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解释了关政策。王大平副主席希望协勤实业公司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运用好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手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突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主营业务做大做强。保持与政府各部门良性互动,及时反馈市场信息,为政府部门制定政策提供依据。各职能部门,要继续保持与企业的沟通,做好服务工作,把政府扶持企业的相关政策及时宣讲到位。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