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徐友军副主席带队走访胡翔海委员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22

2016年8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率人资环委走访市政协委员、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胡翔海。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参加了活动。

在位于龙岗区平湖白泥坑的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徐友军副主席一行在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颖、总裁胡翔海的陪同下,了解我市我市农产品流通行业的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蔡颖董事长、胡翔海委员介绍了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结构、经营状况、未来规划,阐明了农产品公司和海吉星物流园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认识到食品安全要从源头抓起,需要政府的支持,也将利用政协平台,为深圳食品安全工作建言献策,弘扬“服务、创新、笃信、共赢”文化精神,参与和促进深圳民生事业的发展。

徐友军副主席指出,市农产品股份公司在完全充分的市场竞争领域,把海吉星批发市场和农产品流通工作做成全国乃至全球标杆,是我们的骄傲;市农产品公司在保障城市农产品供应、开创市场网络化经营模式、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需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同时,继续秉承先进理念,以安全为前提,强化监管,时刻防控系统性、区域性、行业性风险,将农产品导入未来生态、绿色环保、时尚产业的发展路径;并希望胡翔海委员继续积极履行职能,做出更大贡献。(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