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市政协机关赴华南城参观学习

来源:委员联络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6-02

根据《市政协2016年机关干部培训工作方案》要求,5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秘书长赵燕民和30多名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到华南城参观学习,这是市政协2016年第一次专门针对机关干部开展的学习活动,也是市政协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机关干部培训的一次尝试,旨在创造条件让政协机关干部深入了解深圳市情、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代表性的行业领域和企业,强化机关干部对深圳改革发展第一线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动力和热情,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自2016年5月开始,市政协机关每月都将举办一次市内参观活动。

参观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华南城全景规划沙盘、奥特莱斯和好百年广场。在规划沙盘,华南城集团副总裁姜玲女士介绍了深圳华南城的全貌,大家对深圳华南城有了感性认识;在奥特莱斯广场和好百年广场,大家感受了华南城的商业模式和管理经营方式,对华南城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集团总部大楼,大家观看了华南城发展历程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华南城集团在全国8个城市、超过78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和1300亿元人民币计划总投资的布局和发展,深刻感受了华南城集团“诚信、和谐、共赢、分享”的经营理念,对华南城集团始终把培育市场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放在首位的做法表达了敬意。

此外,大家还观看了全国政协委员、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梁满林先生在2015年5月23日举行的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嘉年华暨义工启动礼1.3万人大会上,所做《同根同源、同心同行》的演讲,领略了梁满林先生爱国爱港、为香港团结进步鼓与呼的赤子之心。参观团还在华南城集团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姜玲副总裁简要介绍了华南城的发展历程,对华南城成立以来市政协给予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

徐友军副主席对华南城的规划建设、商业模式及运营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华南城与政协更多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共同推动华南城在深圳改革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徐友军副主席对梁满林先生富有激情的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梁先生爱港爱国的精神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深深影响了每一位参观人员,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委员联络人事处)

华南城

成立于2002年12月,坐落于龙岗区平湖物流基地园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额超过80亿元人民币,属深圳市政府“重点物流项目”、“绿色通道项目”,并被列为“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深圳华南城涵盖纺织、服装、皮革、皮具、电子、五金、化工、塑料、印刷、纸品、包装、小商品共12个产业门类,是集展示交易、会展、电子商务、信息交流、仓储、配送、货运、检测、金融核算、人才交流及商务、生产和生活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平台。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