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宝安区政协召开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 宝安区政协网站发布时间: 2015-07-16

截至6月底,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审查立案的247件提案答复率达到78%,昨天下午召开的区政协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通报了区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据悉,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两大年度重点课题调研也有了初步成果。

今年,区政协选择“适应宝安经济新常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宝安区教育事业法治建设情况“作为年度重点课题。其中关于产业转型升级课题已形成调研报告初稿,目前正在广泛征求意见。关于法治建设课题,课题组通过深入宝安中学等4所学校调研座谈,并到20多所学校开展问卷调查,现正整理材料形成调研报告。

据介绍,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259件,审查立案247件,分别交由宝安区政府和光明、龙华新区办理。截至6月底,今年立案提案答复率为78%。

会议指出,接下来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提案视察督办、抓好重点课题研究,并希望政协常委带头参与所在街道组织的视察、调研、学习、培训等活动,积极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会议还传达学习《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区纪委通报了反腐工作有关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毛伍元、吴汉明、廖欣、王敬、何家鸿,秘书长陈长贵出席活动。

  (转载自《宝安日报》2015年7月9日A03版)

编辑: 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