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罗湖区政协积极开展基层民主协商视察活动

来源: 罗湖区政协网站发布时间: 2015-03-11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作用,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落实,积极拓展协商形式,丰富协商内容,增加协商密度,3月24日下午,应清水河街道办事处邀请,区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金融投资、商贸物流和黄金珠宝界别小组政协委员在周向阳主席的带领下,到清水河街道开展“服务经济促民生”项目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荣、李广开、罗战忠参加视察,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文忠等陪同视察。

政协委员首先来到深业汽车城产业基地实地参观视察,了解产业基地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随后到银湖社区了解整体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情况;最后到坭岗社区实地查看社区公共服务平台和广场建设以及金碧支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视察过程中,政协委员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于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在金碧支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公园,向阳主席还饶有兴趣地试用了新安装完毕的文体设施,并与前来休闲的居民交流,听取意见与建议。

视察最后,政协委员一行又到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参加了“服务经济·服务民生”座谈会。党工委书记文忠从明确目标、服务经济、服务民生三个方面,向政协委员详细介绍清水河街道按照“产业布局、产业升级、惠民工程”规划所做的工作,并就有关问题同政协委员开展协商,委员们积极回应,政协主席周向阳充分肯定了清水河街道服务经济、惠及民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是清水河街道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在抓落实、见成效上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二是政治协商制度有利于听取各方意见,清水河街道主动积极推动政治协商工作,为基层协商做出了表率;三是政治协商有利于资源整合、助力经济发展,下一步将积极鼓励政协委员加强与街道方面的交流与联系,促进基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