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罗湖区政协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培训会

来源: 罗湖区政协网站发布时间: 2014-07-14

为响应市政协文件要求,提高罗湖区政协提案质量,4月17日下午,罗湖区政协在罗湖区委3楼议政厅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培训会。会上,原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孔卫阳对罗湖区政协委员进行了系统的提案知识培训,以切身工作实例,形象生动地讲解了提高提案质量的要点。区政协主席周向阳,副主席李志荣、宋强、李广开、李晴等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孔卫阳主任向大家提出了“什么是好的提案”和“如何提高提案质量”等问题,并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认为一份好的提案需要满足“选题精准、题目适中、调研深刻、建议清晰、操作性强”等要求。他还指出,提案工作在政协工作中有全局性地位,是政协参政议政的基础,希望每一位委员都能重视并认真对待这项工作。

通过学习培训,与会政协委员进一步深化了对政协提案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他们表示将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多提优质提案,积极为罗湖发展献言献策。

编辑: 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