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民主党派

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五届五次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 2014-01-14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周元春)近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五届五次会员大会,总结2013年工作成绩,部署明年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张效民出席会议并作年度工作报告。

2013年,民进深圳市委会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这一中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在政治协商方面,一年来,民进深圳市委会提出不少建议和意见得到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采纳。在参政议政方面,今年年初民进深圳市委会形成集体提案25篇,涵盖教育、文化、经济、科技等多个领域。同时,还成立了两个调研组,为深圳行业协会发展与海洋经济建设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在社会服务方面,民进深圳市委会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做好助学、支教活动。

明年,民进深圳市委会将继续加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做实社会服务工作,并将筹建深圳民进网站,不断扩大民进的影响力。

编辑: 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