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南山区政协领导调研委派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 2014-01-14

2013年1226日上午,南山区政协主席陈章联、副主席路玉萍带领区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员前往区政府采购招标中心开展了民主监督小组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协民主监督员履职情况和区采购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区政府采购招标中心主任高琼汇报了近3年政府采购工作和接受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与会的政协委员傅国河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对区政府采购在公开、公平、透明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在程序上能够更加细致、完善;民主监督员代表朱志晟与大家分享了亲身参与政府采购监督活动的感受和体会,医疗系统的委员陈立波和支亚丽,分别从采购单位和评审专家的角度,就政府采购中专家老龄化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希望加强专家库管理,吸收一批年轻的专业人士,及时更新专家库;政协委员吴太兵建议区采购中心要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互联网渠道传播更多的政府采购信息,作为普及政府采购知识的渠道。

陈章联边听边记,不时详细询问区采购中心工作汇报的相关细节,并对区采购中心提出的建议开展 “政协委员看采购”、“政府采购市民开放日”活动表示肯定。陈章联要求,要把制度落到实处。他希望被监督单位要高度重视民主监督工作,积极为民主监督工作创造条件;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寓监督于参与、支持之中。

编辑: 田小静